close
01

每一天的心情...就記錄在.......


02

雨天..有很多事..

不只心情雜...

還會有事故發生...

和朋友撐這傘...走在馬路邊...

眼前就看一輛機車...衝著我們來...

事故就這麼發生了...

03

鞋子濕了....對什麼事...都開始討厭...

04

朋友你不乖...

她是我朋友...

那幾句話對我...

我也會這麼認為...

並不是聽者有意...


05

我到底要什麼...逃避著未來....

06

我是好人還是壞人........


完美主義者完美有暇....

不完美主義者自然不作做........


07

晚上吃的少...

宵夜...

就會出現了...


08

成長伴隨這壓力跟挫折....

09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91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