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一年  新希望

人生真像一場戲

很多巧合 緣份就是這麼其妙

朋友說  真的難得看到我真誠
但真捨不得 對它 突然意外  突然感傷

或許做了很笨很傻  但說的做的都是為我好深刻高雄行

對於台中有好又壞的印象
很高興見了期待新社

其實   能不能接受看個人當時心情
很壞  一直不想當好人

或許沒遇到  也或許真遇到  如果重來應該是不可能倒帶

發現房間有好多未整理
捨與不捨

老態人生 老態氣度    有點不適合

這客套話人人都話講嗎   但每次我都吃這套

清醒一點   真的要清醒

很多事很多   要理性

不管  就角色辦演好  其實我不是很好演員

敢愛敢恨  我相信

對於一些  無法思考  好像只有轉彎再轉彎

揮別過去  開心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91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