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明明是禮拜二...結果是禮拜三

明明跟人家有約...卻又差點忘了...


告訴我......今天在想什麼....


02

發現一..

錢櫃評分一定秀豆...

既敢把我的破曉評..這麼好笑..

慶幸...朋友沒去..因為一定破他們的記錄!!!


發現二..

看朋友唱感覺很好聽..也感覺很好唱...

唱的結果...”靠近”副歌就錯錯錯....(被衛生眼= =)

還有管你幾”光年”...從頭錯到尾....(又被白了一眼)

所以要唱時....人不要多應該可以減少出糗率...


03

麻花臉快要一個禮拜....就先掉兩點...

睡覺我一定乖乖的...


喔唷...又偷跑了..這樣我怎麼抓的到妳...


04

寫網誌..也是有平頸..

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05

姐姐在時...我會很努力欺負”粉圓”

就會知道我不會來陰...而是來明...


06

對於歌...我發現有好歌..詞就一定有唱到人心坎....

真的很妙...

也許是舒發每一個人對於感情態度....


07


龍騎士...

好看...不只男主角帥...連龍都有氣質...

風景場面浩大...故事內容埋伏點還不少..


08

6\10

五年了..這日子...

我被嘉商...踢出來了...

但我懷念著..

常常重修假日回來報到...

午修不睡..跑去社團混..

中午到福利社搶便當...

放學到圖書館裝氣質...

..............回憶是帶不走的禮物....


09

找時間充電...找時間喘氣..

找時間戀愛...找時間玩樂..

忙著找時間....


10

朋友問我...你交朋友都不挑的喔...

其實我沒有想過...


11

你人真好..停紅燈都找陰影躲...

12

家人問我什麼時候學開車...

其實享受被載的感覺也不錯呀

13

我的不錯...就是很好的意思...

當我表現...很不像我時...一定有鬼...

當我在恍神時...記得提醒我一下...

14

一趟的遠行...從期待...到緊張...

15


之前燙捲...

人家有兩種說法...

現在直髮也是兩種說法...

所以不管是哪種髮型...一定有兩種說法....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91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